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
首页 > 资讯频道 > 基层  

 

沂水县诸葛镇“中介超市”便捷服务群众

时间:2022-03-10 17:46:3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

  今年以来,诸葛镇把便民服务放在工作首位, 通过打造“中介超市”的方式,为群众提供优质、便捷、高效的中介服务,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。

  镇里积极开展中介服务工作,采取自愿、零费用申请入驻的方式,严格把关,严格资质资格,对不符合规定的中介机构,一律取消,不得入住。根据中介服务业务开展情况,适当调整中介机构的服务分类,形成专业、专人的专业型中介机构。“中介超市”服务单位全力搞好服务,对办事群众有求必应,有求必办,全力以服务为宗旨,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。镇里对中介机构进行监督考核,对在工作中推诿扯皮,服务态度差的中介机构,坚决予以清退。同时,制定了相关的业务量化考核,对中介机构进行评选树优,确保中介机构服务到位、责任到位,达到群众满意。

  目前,该镇已联系5家相关机构入住“中介超市”,为便捷服务群众提供了保障。(秦友刚  张丽琴)

 

 
上一条:郯城县马头镇:病虫害早预防 保丰收喷药忙
下一条: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“四个常态化” 长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

 

 

 推荐资讯
 栏目热门
 栏目更新

 

 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商务合作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
本网部分图片、文章来源于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。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。